iPhone 14 Pro 又爆鑊   用戶投訴充電時間歇性重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8 10:12 | Apple
06FB.jpg
繼早前有中國 iPhone 14 Pro 用戶投訴機背出現塗層刮花後剝落,最近再有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懷疑手機電池有問題,在充電期間會出現間歇性重新啟動的情況。

暫時未有解決方案

有受影響的用戶表示 iPhone 14 Pro 充電時,會無緣無故自動重啟,問題在有線或無線充電都會出現,而且暫時未找到原因和解決辦法。這個問題出現在所有系統版本,包括正式版 iOS 16.0.2 或早前推出的 iOS 16.1 Beta 2 版本,有用戶表示在「設定」內將「背景 App 重新整理」功能關閉後,間歇重啟的問題暫時止住。

外國網站建議換機

暫時未知充電期間出現間歇性重啟是否與硬件缺陷有關,有用戶將 iPhone 14 Pro 向 Apple 售後服務尋求協助,但得到的建議是重啟 iPhone 和關閉「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但用戶表示上述方法均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外國網站 XDA 和 9to5mac 均建議受影響用戶將 iPhone 14 Pro 帶到 Apple,要求對方處理或更換。

0928-6b.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