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新里程碑   活躍裝置總數突破 20 億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3 13:43 | Apple
05FB.jpg
在昨晚舉行的 Apple 財務報告公佈期間,CEO Tim Cook 宣佈 Apple 達到了一個里程碑,現時使用 iPhone、iPad、Mac 和其他硬件產品的活躍用戶數目,在過去一季已經達到 20 億大關,更重要的是上升的數字相當驚人。

增長速度驚人

在 2016 年 Apple 公佈活躍裝置數字突破 10 億,花了接近四年時間,Apple 再在 2020 和 2021 年宣佈活躍裝置數目,分別超過 15 億和 18 億。在踏入 2023 年不久,Apple 就表示活躍裝置用戶數目在去年 12 月超過 20 億,並持續增長中。

未能與 Android 匹敵

雖然 Apple 創下這里程碑並不簡單,但還是無法與 Android 匹敵,因為 Google 在 2021 年曾經公佈活躍的 Android 裝置數目超過 30 億部,由於這個數字是基於 Google Play Store,所以未有使用或沒有 Google Play 的 Android 裝置,包括中國市場的都沒有計算在內。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