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封初代 iPhone 拍賣  預料成交價近 40 萬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4 14:16 | Apple
01FB.jpg
最近一部由 2007 年剛剛上市,到現在還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準備拍賣,估計成交價有望超過 5 萬美元(折合 HK$392,392)。這部罕有 iPhone 的賣家 Karen Green,在 2007 年收到朋友送贈的 iPhone,但當時沒有將之打開使用,結果一直保存至今。

事隔四年升價數倍

朋友為了慶祝 Green 獲得一份新工作,於是送她 iPhone,可是她當時手上已經有三張電訊商的合約,而 iPhone 跟她使用的電訊商並不兼容,所以唯有將 iPhone 放在一旁。Green 在 2019 年曾經考慮將未開封的 iPhone 賣掉,但當時估計 5,000 美元未達她的預期。

成交價或高達 5 萬美元

事隔數年,未開封 iPhone 的成交價亦越來越高,負責今次拍賣的 LCG Auctions 估計成交價會高達 3 萬至 5 萬美元。拍賣日前已經開始接受出價,並且會在 2 月 19 日結標,Green 表示希望將會以今次拍賣的收益,用於支持她的生意。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