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推蓋版 iPhone Nano?!

Keith Yim 2009-04-07 16:22 | Apple
幾時再有新 iPhone?市面的傳聞多不勝數,部份人相信六月份 Apple 就會公佈,當然真或假,要等多兩個月。我有位在香港工作的法國朋友,最新收到另一個香港朋友 Send 給他的相,裡面有幾張擬似 iPhone Nano 的相片,到底真或假,大家看看吧。 版主的朋友,其實是法國著名手機網站 MobiFrance 的網主,他基本上有一半時間是在香港發展其亞洲業務,他最近一篇的報導中,就算收到兩張擬似 iPhone 的相片,大家可以 Click [url=//www.mobifrance.com/news/2009-04-06/id14416/-Rumeurs--Possible-photo-du-prochain-iPhone-Nano-/]原網址[/url] 去看看法文原文,但透過 Google Translate,大概知道這部傳說中的 iPhone Nano 是怎樣。 [img]//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09-04/07/25825/keithyim_1_b2bf682fd18b6308aeb41605e4a17ddc.jpg[/img] MobiFrance 的網主說他在 4 月 6 日早上,收到來自香港朋友 Email 傳來的照片,說該照片是 Apple 在內地的特約印刷公司傳出來,用來作張來宣傳之用。 [img]//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09-04/07/25825/keithyim_1_10b92400cf6645d353988b08b4145fb3.jpg[/img] 宣傳口號是 We can rebuilt it, smaller, faster, stronger ... oh, and smaller,這樣直率的英文 Slogun,真的是 Apple 創作出來嗎? 推蓋設計,又會是 Steve Jobs 的喜好? 跟機送藍牙耳筒,Apple 會這樣賣大包? 不過,網主似乎沒有把這兩張圖片作誇大報導,他認為這兩張圖,只是朋友的的美術作品,就算有的話,都可能是與 NOKLA、SconyEricsson 等同級抄牌之作。他還說,最好也是等待六月時的公佈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