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9 雙曲面版本,有機會「平價」上市

Keith Yim 2016-11-11 12:28 | Huawei
華為推出 Mate 9 在中國大陸品牌上叫好震撼,不但有 Leica 有合作,連 Porcshe Design 也有份。其中華為 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本,是雙曲屏幕版本,賣價過萬,好貴! 不過,我們 ePrice 得到了相關的情報,表示 Mate 9 確實會推出搭載雙曲面螢幕但卻不是 Porsche Design 版本的機種,而且還有了可能的上市時間和售價資訊。

mate9-fb.jpg

我們得到的情報指出,華為 Mate 9 將會同時在香港推出平面螢幕以及雙曲面螢幕兩種版本,然後售價分別將會是  HK$5800 以及 HK$6300 左右。但因為目前並沒有進一步的規格配置情報,所以我們目前還無法確認平面螢幕版本以及雙曲面螢幕版本的 Mate 9,到時候配置的 RAM 和 ROM 分別會是多少。消息也指出平面螢幕版本以及雙曲面螢幕版本的 Mate 9,將會於 12 月初在香港上市。

0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