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競手機今年推出  新款摺機明年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30 09:59 | Huawei
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徐欽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華為正在開發一款電競手機,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發表。徐欽未有進一步透露這電競手機的詳情,但就確認會使用華為自家研發的 GPU Turbo 圖像處理加速技術,華為早前宣稱 GPU Turbo 技術能提升手機效能60%,同時減低耗電 30%。

0630-1aFB.jpg

自從去年 Razer 推出首部電競手機,今年陸續有其他廠商,例如小米有份投資的黑鯊(下圖)、ASUS 和中興都發表過電競手機,華為擁有自家處理器,亦積極研發圖像處理加速技術,應用在電競手機上應該會有睇頭。在訪問中徐欽還提及另一件令人期待手機產品,他確認華為將會在明年發表一款全新的摺疊式智能手機,不過就沒有提供其他資料。

0630-1c.jpg

Samsung 一早已經表明正在研發摺疊式智能手機,而 LG、Motorola、Microsoft 等亦不時傳出取得摺疊式手機設計和技術的專利申請,現時華為高層確認明年會有新機推出,對於睇厭了現時智能手機設計的消費者來說,相信會帶來一些新鮮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