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 OnePlus、Moto!華為 Super Charge 榮膺快速充電王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7 09:59 | Huawei
很多手機品牌都標榜手機擁有快速充電功能,部份廠商甚至開發自家的快充技術,不過究竟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OnePlus 的 Dash Charge、Motorola 的 Turbo Chrage 還是 Samsung、Apple、MediaTek 等的充電速度最快?由於不同手機有不同電池容量,一般用戶很難比較。

0707-1aFB.jpg

印度傳媒 Hometop 早前進行了一項比較科學的測試,計算不同充電技術的平均充電效率,結果華為的 Super Charge 成為了冠軍,擊敗了 OnePlus、Motorola 和 Qualcomm 的快速充電技術。值得一提的是,Hometop 測試了 8 款快充技術,而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排名第四,但其實支援 QuickCharge 4+ 的充電器並非上市。

0707-1a.png

至於排第 6 的 Apple,雖然 iPhone 8 和 iPhone X 都支援最高 18W 充電,但用戶實際需要另行購買原廠 29W 充電器和 USB-C 充電線方能做到。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