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明踩 Note 9!P20 Pro 才是真正的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2 12:55 | Huawei
早前 Samsung 發表了 Galaxy Note 9,版主阿坤不但找到現場女生幫忙測試自拍,又在紐約拍下不少夜景照,相片質素初步得到不少網友讚賞。不過最近才成為手機界二哥的華為,似乎對於 Galaxy Note 9 搶盡風頭感覺不爽,於是透過 Twitter 單單打打明踩對方。

0812-2bFB.jpg

華為在 Twitter 想在了 P10 和 P20 Pro 的對比圖,然後寫著「This is called a real generation upgrade」,就是想向 Samsung 和網民示威,表示由 P10 的雙鏡頭相機變成 P20 Pro 的三鏡頭相機才算是真正的換代升級。至於多了一個鏡頭,相機像素提升至 40MP 和加入 5 倍變焦,是否就代表升了級,消費者自有判斷。不過更多人期待的,可能是 DxOMark 的評分,Galaxy Note 9 能否超越獲得 114 分的華為 P20 Pro。

0812-2a.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