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自拍再添一員   Honor Magic 2 撞臉小米聯想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2 10:57 | Huawei
在短短兩星期內,網友們將會見到大陸手機界三胞胎的誕生,版主虎仔講的是分別在 15 日發表的小米 Mix 3 和 18 日發表的 Lenovo S5 Pro,還有在 31 日發表的華為 Honor Magic 2。華為日前宣佈在月底舉行發佈會,可能知道 Honor Magic 2 撞樣,於是昨日突然上載了手機的外型設計。

1012-2aFB.jpg

走高階路線的 Honor Magic 2 採用滑蓋式設計,要使用自拍相機時需要手動將之滑出,設計跟小米 Mix 3 和 Lenovo S5 Pro 一樣。規格方面,預計華為會為 Honor Magic 2 配備 Kirin 980 處理器,不過未必會以相機鏡頭數目作為手機的賣點,因為除了接近 100% 屏佔比,傳聞指 Honor Magic 2 會有屏幕指紋辨識,甚至有傳 Honor Magic 2 會成為首部使用石墨烯電池技術的手機,這技術有助散熱和令電池充電更快,有指手機將支援 40W 快速充電。

1012-2zz.gif

之前華為高層曾經透露,Honor Magic 2 會加入人工智能,提供更豐富的用戶體驗,跟手機互動起來更簡易。其他規格方面,有傳 Honor Magic 2 會有 2,880 x 1,440 解像度 6 吋 AMOLDED 螢幕,搭配 6GB RAM,並預載基於 Android 8.2 的 EMUI 介面。

1012-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