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用鉸剪!華為 NM 卡好脆弱暴力拆盒隨時出事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30 12:58 | Huawei
不只是為了節省成本還是環保考量,現時部份品牌的記憶卡不再附有保護膠盒,早前發表的華為 NM Card 就是其中之一。不過 NM Card 尺碼和 nano SIM 相約,不但體積比 microSD 更細小,抵抗衝擊的能力亦相對較弱,拆包裝時硬來的話,隨時出事!

1030-6bFB.jpg

華為的 NM Card 日前在新加坡開賣,當地華為手機用戶 Gavin 馬上入手,不過因為太過興奮的緣故,未有依指示用鉸剪將包裝剪開,而是用力拆開包裝,結果沒有塑膠盒子保護的 NM Card 當場斷開兩截。Gavin 在 Facebook 的新加坡華為用戶群組上載相片和發帖,提醒其他用戶務必使用鉸剪,並且要小心謹慎地打開包裝,假如用暴力的話有機會弄壞記憶卡。

1030-6b.jpg

有網友勸 Gavin 將 NM 卡送回華為更換,但 Gavin 表示自己都是從事維修工作,不想給予行家麻煩;又指今次意外是他自己不小心之過,包裝上已經表明要用鉸剪跟著虛線剪開,但他當時沒有鉸剪,於是用小刀加上徒手用暴力嘗試拆開包裝,結果就悲劇收場。

1030-6c.jpg

資料來源:Gavin Le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