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Apple Watch 供應商埋手   華為疑偷取心率偵測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0 12:21 | Huawei
雖然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中國科技發展成就「一不靠偷,二不靠搶」,但華為卻屢次被爆以各種手段嘗試偷取其他公司的技術,早前有報導指他們懷疑偷取鑽石玻璃技術,FBI 需要介入調查,又被指偷取電訊商 T-Mobile 的 Tappy 智能手機測試機械人資料。

0220-1aFB.jpg

昨日網站 The Information 再爆另一宗,華為嘗試盜取商業機密的新聞。報導指華為聯繫一間為 Apple Watch 提供心率偵測裝置的供應商,藉詞跟對方合作和簽訂合約,不斷查問心率偵測產品的技術細節,但該供應商察覺有異並拒絕回答華為的問題。他們相信華為希望透過套取資料,以改善自家智能手錶的心率感應器。

除了上面提及的鑽石玻璃和機械人技術,華為早前又被指採用相同手段,套取 Apple 零件供應商有關 MacBook Pro 筆電鉸位技術細節。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