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裝設計師與 Honor 合作推出 Magic 2 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8 09:47 | Huawei
在國際享負盛名的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最近宣佈跟華為旗下的 Honor 合作,將會推出特別版 Honor Magic 2 手機。有別於一般特別版手機,在機身有刻字或特別版主題,Vivienne Tam 的特別版 Honor Magic 2 只有一個定制的手機保護殼和同款 T 恤。

0408-1aFB.jpg

相信是為了配合今年生肖豬年,所以 Vivienne Tam 亦為特別版 Honor Magic 2 手機保護殼選用了豬的卡通造型,而這個設計亦會成為特別版 T 恤的胸前圖案。Honor 日前透過官方微博公開了一批產品圖片,似乎 Magic 2 用戶可以獨立購買手機殼和 T 恤等週邊產品,而不需要購買特別版手機套裝。不過,Honor 暫時還未公佈特別版的上市細節,所以發售日期和定價還未清楚。

0408-1c.jpg

0408-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