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繼續使用 Android 系統   華為自己都唔知道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3 12:18 | Huawei
日前特朗普表示容許美國企業跟華為做生意,但後來美國商務部指華為還在黑名單內,企業供應給華為的產品必須要對國家安全不構成威脅,其他國家亦能夠提供的產品,方可以出售予華為。究竟 Android 系統是否在受限制的範圍之內,似乎連華為自己都不知道。

03FB.jpg

Google 是其中一間因應美國政府要求,暫時取消華為 Android 授權的企業。如今特朗普宣佈有限度解禁,儘管華為積極開發自家鴻蒙系統,但他們還是希望繼續使用 Android。昨日華為風險管理與夥伴關係部門副總裁 Tim Danks 表示,已經知悉特朗普有關華為的評論,現時他們還在等候美國商務部的進一步資料。

現階段美國商務部似乎還未就華為與 Google 的關係,還有能否繼續使用 Android 系統,給予一個清晰的指示。相信無論是華為、Google,抑或是普羅大眾消費者,都在等待著。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