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Hands-on 片!Honor 9X Pro 發表   全面屏 + 彈出式自拍 + 256GB 儲存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5 13:21 | Huawei
因為武漢肺炎肆虐的緣故,今年 MWC 被逼取消,不少手機品牌亦改為在網上發佈新產品。昨日華為旗下的 Honor 發表了兩款將會在國際市場發售的新手機,當中 Honor View 30 Pro 其實是去年於大陸上市的 Honor V30 Pro 5G,既然只是改名換姓就無謂重複介紹。

04FB.jpg

另一部昨日發表的手機是 Honor 9X Pro,它是去年發表 Honor 9X 的升級版本,Honor 9X 是少數在美國商務部將華為納入實體清單後,仍然內置 Google 服務的手機。不過在升級後的 Honor 9X Pro,華為就要開始靠自己,沒有 Google Play Store 和 GMS,用戶就要利用華為的 AppGallery 安裝軟件,熟習改用華為 HMS 服務。

0225-4a.jpg

外形設計上,Honor 9X Pro 繼續採用 6.59 吋 LCD 全面屏,解像度為 2,340 x 1,080,搭配較新的 Kirin 810 處理器、6GB RAM 和 256GB 儲存,如在基於 Android 9 的 EMUI 9.1,並內置 4,000mAh 電池。機背三鏡頭相機分別為 48MP、8MP 廣角和 2MP 景深,而前置 16MP 自拍鏡頭則採用機頂彈出式設計。Honor 9X Pro 將會在 3 月起於馬來西亞、法國、德國、荷蘭、埃及等地上市,售價 249 歐元(折合 HK$2,106)。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睇睇馬來西亞的 Hands-on 短片: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