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 P40 Pro 慘被秒殺   華為 55 倍變焦新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6 11:22 | Huawei
最近有不少關於華為和 Samsung 旗艦的相機比拼,網友各有不同喜好,假如你是支持華為的一派,又不急於現時換機,或者這個消息值得你去留意。取得微博大 V 認證的 @長安數碼君,昨日在微博上載了一張手機相機介面截圖,據說是來自開發中的華為手機。

01FB.jpg

驟眼看來屏幕截圖並沒有特別,就是一般華為手機的相機介面,只要細心一看就會發現該手機支援最遠 55 倍變焦,比起早前推出華為 P40 Pro 的 最高 50 倍變焦還要厲害。暫時未知配備 55 倍變焦的是華為,還是 Honor 的手機,亦不知道具體型號。爆料的 @長安數碼君亦提到這款工程機暫時未確定會否量產或發佈。

0406-1a.jpg

當然,如果你對於變焦能力有執著,亦希望在短期內換新機,配備 1 億像素相機的 Galaxy S20 Ultra 就支援 100 倍變焦。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