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onor X10 上市前   三色機身諜照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7 08:34 | Huawei
華為將會在 5 月 20 日(本週三)發表全新 Honor X10 手機,微博昨日就出現了相信是手機(或手機模型)的諜照,可以見到 Honor X10 將會有藍、橙和黑色 3 款機身顏色選擇。雖然之前已經有宣傳圖流出過,但這是首次讓外界見到真機的 3 種顏色,據說還會有白色機身的選擇。

02FB.jpg

從微博流傳的相片可見,Honor X10 使用玻璃機身,相機模組為現時流行的方形模組式設計,左上角有 3 枚鏡頭,旁邊則有 LED 閃光燈和 Super Night Vision 字樣和 AI 標誌。可想而知,華為將會把夜攝功能和人工智能攝影作為 Honor X10 的賣點,而之前有傳聞指手機的 40MP 主鏡頭會配備 RYYB 濾鏡,搭配 8MP 的 120 度廣角鏡頭和 2MP 微距鏡頭。
   
版主懷疑相片中的手機可能是模型,原因是上載相片的網民未有公開手機的正面,亦未有展示自拍鏡頭的結構。根據華為之前公開的宣傳圖片,Honor X10 配備彈出式的 16MP 自拍相機,令手機擁有真正 6.63 吋全面屏,而且屏佔比相當高,這才是手機的重點設計。Honor X10 的其他已知規格包括 Kirin 820 5G 處理器、6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機側指紋辨識和支援 22.5W 快充的 4,300mAh 電池。

0517-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