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傳媒「戴頭盔」爆料   Mate 40 處理器、相機規格有定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5 11:52 | Huawei
肺炎疫情影響了手機品牌的上市節奏,據說 Google、Apple、Nokia 等品牌都會將手機上市的計劃押後,至於大陸品牌方面,中國手機生產一哥華為除了要面對疫情的影響,還同時面對美國方面的禁令,難怪連大陸傳媒在報導 Mate 40 系列時都要「戴定頭盔」,以「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作為文章的第一句。

04FB.jpg

大陸網站 IT 之家昨日報導指,如果一切按原定計劃進行,華為將會在 10 月發表旗艦 Mate 40 系列。最新消息指華為已經敲定 Mate 40 的相機規格,主鏡頭將會為 108MP。假如供應鏈的爆料屬實,108MP 主鏡頭將會在 Mate 40 和 Mate 40 Pro 採用,除了解像度有所提升,其光學變焦能力亦會得到很大改善。

0615-4a.jpg

消息指 Mate 40 系列相機會配備 9P 鏡頭,其結構會令處理圖像的能力得以提升,甚至比市場上其他使用普通鏡頭的 108MP 手機,會有更優勝的圖像清晰度。之前有傳聞指 Mate 40 系列會首發採用稍後發表的 Kirin 1020 處理器,同時只會提供 5G 版本,因此售價可能會比上一代高。不過面對疫情和美國的禁制,Mate 40 能否如期推出,似乎要看華為能否「一切按計劃進行」。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