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百萬美元利誘開發者   舉辦 AppsUP 全球軟件創新大賽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4 11:01 | Huawei
因為美國政府的限制令華為手機無法預載 Google 軟件和服務,用戶自然無法使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軟件和遊戲,取而代之就是華為自家流動服務(HMS)。為了鼓勵開發者加入 HMS 的軟件商店 AppGallery,同時支援 HMS 的 API 應用程式接口,華為於是決定以獎金利誘。

02FB.jpg

華為日前宣佈推出 HMS 全球軟件創新大賽 AppsUP,今次比賽歡迎歐洲、亞太、中東、非洲、拉丁美洲和中國大陸的開發者參加(留意:沒有北美洲),比賽的總獎金達 100 萬美元。根據不同組別,勝出者可以獲得由 2,500 至 15,000 美元不等的現金獎勵。比賽接受應用程式和遊戲參加,但有一個必須符合的條件,就是使用華為的 HMS 流動服務。

0704-2b.png

比賽截止日期為 8 月底,主辦單位將會在 9 月中公佈 AppsUP 大賽的得獎名單,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相信比賽會為 AppGallery 帶來一些軟件和遊戲,甚至是吸引一些之前只支援 Google 服務的開發者,把軟件加入 HMS 支援。

資料來源:Huawe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