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onor 現有手機   有望「升級」鴻蒙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3 23:18 | Huawei
華為在上星期舉行的 HDC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公佈了鴻蒙 2.0 系統,同時宣佈會在年底前,於大陸市場推出 Beta 版手機系統。華為又表示明年會推出預載鴻蒙 2.0 的手機,但未有公佈實際的上市時間和手機屬於哪個市場定位。
 
01FB.jpg

華為發言人日前向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確認,消費者要體驗鴻蒙 2.0 系統,並不一定需要購買新手機。該名華為發言人透過電郵解釋,剛發表的 EMUI 11 用戶界面會採用全新技術,使用 EMUI 11 的裝置都有望該技術「升級」鴻蒙系統。至於由 Android 改成鴻蒙系統,對用戶來說是否「升級」,可能要到系統真正推出和測試後才能確定。
 
0914-1b.jpg

華為發言人未有進一步說明,是否所有能夠升級 EMUI 11 的裝置都能夠改用鴻蒙,現時公佈可升級 EMUI 11 的都是華為或 Honor 的旗艦級或中高階手機和平板。此外,外界亦關注「升級」鴻蒙系統屬自願還是強制性,能否由鴻蒙「降級」Android,這兩個問題暫時亦未得有官方答案。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