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Galazy Z Flip 設計   華為翻蓋式摺機專利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6 11:25 | Huawei
除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 和 Moto RAZR,原來華為亦有推出翻蓋式摺機的打算。日前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華為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提交了,一款翻蓋式摺機的設計專利申請。
 
04FB.jpg

華為專利設計的機身造型,比較與 Galaxy Z Flip 類似,機身裡面亦是配備一塊長形的可摺疊柔性螢幕,然而外面則有一塊尺寸較大的外置螢幕。估計這塊螢幕除了顯示訊息提示,還能夠提供更多用途,根據華為提交的設計圖,手機只配備兩枚鏡頭,相信該外置螢幕的主要用途就是協助用戶自拍。
 
1026-4a.jpg

除非華為的摺機能夠以手上擁有的零件,或採購的零件不涉及美國技術,否則現階段要華為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機款並不容易,估計這款翻蓋式摺機要等前景明朗後才有機會推出。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