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合作告一段落   華為 P50 成 Leica 最後機款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6 05:04 | Huawei
華為和 Leica 的合作始於 2016 年的旗艦華為 P9,自此兩家公司就在多款高階旗艦手機,提供高質的相機功能,更多次成為 DxOMark 攝影功能排名的榜首。著名爆料人 @RODENT950 日前透露華為 P50 系列發表後,他們與 Leica 適合關係將會告終。
 
02FB.jpg

@RODENT950 表示在 P9 和 Mate 10 的時候,Leica 在硬件和軟件都有提供技術支援,但後來 Leica 則純粹掛名,沒有再提供任何技術。@RODENT950 表示與華為的合作結束後,Leica 將會尋求與其他手機廠商合作,他特別提到 Sharp、小米和 Honor 等。
 
0516-2b.jpg

事實上,早前網上就流出 Sharp AQUOS R6 的機身設計圖(下圖),有指 Sharp 找來 Leica 合作,但未知是屬於單次還是長期合作性質。
 
0516-2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