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開 P50 官方圖片   確認有 Leica 加持上市日期未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3 10:09 | Huawei
原以為華為 P50 系列旗艦手機會在昨晚的發佈會亮相,結果只有 MatePad Pro 平板、Huawei Watch 3 智能手錶等產品現身。幸好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沒有讓華為的 Fans 們完全失望,分享了華為 P50 的官方宣傳影片。
 
01FB.jpg

雖然機身設計已經曝光了,以機背相機模組的造型最為搶眼,但相機鏡頭佈局在以往流出的電腦設計圖中,其實並沒有清楚展示。從余承東分享的華為 P50 官方宣傳片可見,相機以兩個大圓形組成,當中有四個鏡頭和兩個 LED 閃光燈,上方的圓形有正三角形擺放的三枚鏡頭,下方的圓形則有並排擺放的一枚鏡頭和一枚閃光燈,另一枚閃光燈則設在兩個圓圈的中間偏右位置。
 
0603-1a.jpg

雖然早前發表的 Sharp AQUOS R6 獲得 Leica 加持,但華為跟這德國相機公司的合作,於 P50 仍然持續。至於 P50 系列的發佈日期,華為 CEO 任正非表示原本會在今年春季推出,但公司正面臨挑戰,所以現時無法給出實際的發佈日期。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