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V 消息曝光   挑戰 Galaxy Z Flip3 但價格更低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6 11:13 | Huawei
早前我們分享過華為有望在本月底舉行的發佈會上,公佈一款翻蓋式摺機,這款據說稱為 Mate V 的新機,而中國傳媒引述供應鏈消息指,這款摺機自從 11 月起就開始量產,而華為打算將 Mate V 作為 Samsung Galaxy Z Flip 3 的競爭對手。
 
為了能夠挑戰 Galaxy Z Flip 3,據說華為打算將 Mate V 的售價設在對手以下,即是比 7,599 人民幣(折合 HK$9,290)更低,具體價格只有待華為在新機發佈時公開。中國傳媒指 Mate V 採用上下翻摺的設計,零件比起今年 2 月發表的 Mate X2 少,估計其摺疊效果會更加出色,這將會成為新機的其中一個賣點。
 
能否成功挑戰 Galaxy Z Flip 3,除了機身設計和售價,消費者還在意規格配置。中國傳媒表示 Kirin 9000 5G 處理器的庫存已經見底,華為可能會為 Mate V 選用 Qualcomm 處理器,不過這個方案的弊處是無法支援 5G 網絡,跟現時市場大趨勢相違背。
 
1206-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