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認在12/23揭曉名為P50 Pocket的螢幕可凹折手機

管理員 2021-12-14 11:18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華為稍早確認將在12月23日舉辦冬季旗艦新品發表活動,同時也確認將公布以「寶盒」為稱的P50 Pocket,亦即先前有不少傳聞的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

0020sXlVly1gxcj0fn63kj61hc0u040t02.jpg



相較過往華為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均採用Mate品牌名稱,此次則是首度應用在P系列旗艦手機,預期將比Mate X系列帶來更貼近時尚外觀設計。

而從「寶盒」形容來看,預期P50 Pocket將採用直向凹折設計,亦即採用類似三星Galaxy Z Flip般造型,同時也預期就是日前有不少傳聞的「Mate V」機種實際採用產品名稱。

至於外型部分,P50 Pocket預期採用類似P50系列外型設計,但是額外加上螢幕可凹折機構,另外也預期會在手機背蓋加上副螢幕設計,藉此顯示天氣、時間及各類即時資訊,至於處理器有可能採用Kirin 9000,但也有可能採用僅支援4G連網規格的Snapdragon 888處理器,作業系統則預期維持採用Harmony OS 2。

相較Mate X主要吸引使用族群為科技愛好者,預期P50 Pocket目標使用族群會以女性為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