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三星 Z Flip3!華為直向摺芒機 P50 Pocket 賣價公開 香港會賣?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12-23 17:59 | Huawei
在香港,仍肯花時間精神去推動摺疊屏幕手機的,相信只有三星和華為。三星就有兩款摺疊屏幕手機,一款是手機平板兩用的 Galaxy Z Fold3,另一款是方便女士放入手袋、方便攜帶的 Galaxy Z Flip3;而華為本身就只有一種摺疊屏幕手機,又是定位手機變平板的 Mate Xs 系列,而剛剛他們就正式發表新款的摺疊屏幕手機 P50 Pocket,定位參照 Galaxy Z Flip3,是一部小巧為重點的摺疊屏幕手機,到底規格怎樣,賣價會是多少,香港又會否賣?看下文吧!

華為 P50 Pocket 是一部直向式的摺疊屏幕手機,設計就跟三星 Galaxy Z Flip3 類似,打開的時候會有 6.9 吋的主屏幕,屏幕比例為 21:9,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而當摺疊起來的時候,你又會見到外殼位置,除了會有圓形的三鏡頭,而三鏡頭下方亦會有一個圓形的副屏幕。另外,手機重量為 190g,手機打開時的厚度為 7.2mm,華為特地將 P50 Pocket 跟 iPhone 13 Pro Max 作比較,突顯它相對之下更輕更薄,但擁有更大尺寸的屏幕。

P50 Pocket 具有黑色、白色以及金色訂製版本。而設計上更值得一提的,是機身用上業界首創雙面立體微雕工藝,當中白色的 P50 Pocket 用上格紋設計,而金色訂製版本則是土豪金的那種,機身具有像樹葉一樣的紋理,突顯其藝術感覺。至於黑色版本,則是最為普通、平滑的機身,沒甚麼太大特別。
 
P50 Pocket 賣點除了在於外型,相機亦是用上旗艦級數的規格,用上首創 XD Fusion Pro 超光譜影像技術,更能突出畫面氛圍感以及提升人像膚質,具有 4000 萬像素原色鏡頭、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3200 萬像素超光譜鏡頭,並且具有補光燈以及激光對焦傳感器,支持超級人像拍攝,即使在逆光下都能拍出清晰的人像照片,在昏暗環境下也能拍得可見度高的照片。

當手機摺疊時,你更可借助機身的副屏幕,在自拍時看到自己,變相你可以用主鏡頭來自拍,令自拍質素更加出色。
 
其他規格部分,華為 P50 Pocket 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不過只支持 4G,並沒有 5G 網絡支援。黑色以及白色的版本內置 8GB RAM + 256GB ROM,建議零售價為 8988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11003,而金色訂製版則內置 12GB RAM 以及 512GB ROM,建議零售價為 10988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13451。至於香港會否推出,據消息指 2022 上半年華為會有兩款摺疊屏幕手機推出,相信 P50 Pocket 會是其中一部。不知網友又認為,P50 Pocket 能否有力跟三星 Galaxy Z Flip3 鬥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