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設計 Xperia 新機網上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8 13:26 | Sony
今年 Samsung、LG 和 Apple 都修改了他們的旗艦手機設計,改用全面屏設計,明年預計設計風格將會延續。消費者的焦點很有可能會落在 Sony 之上,因為 Xperia 手機的設計語言經已沿用多年,Sony 高層亦明言 2018 將會有所改變。

1208-1aFB.jpg

網站 GizChina 昨日刊登了兩款宣稱是 Sony Xperia 新機的真機照片,兩部手機最大特色都是同樣採用窄邊框全面屏,而且為上下對稱的設計風格。反轉手機可以見到兩部手機用上了不同的物料,一部為反光,另一部則為啞色,但同樣擁有雙鏡頭,不過鏡頭的擺位則大相逕庭,一款為左右各有一枚鏡頭,另一款則是兩枚鏡頭同樣擠在手機左上角,至於中間則是閃光燈。

1208-1a.jpg

兩部手機據說都採用 4K 解像度的 5.7 吋 18 : 9 比例螢幕,其中一部會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 和 Android 8.0 系統。距離年底尚有 3 星期左右,相信 Sony 在這段期間發表新機的機會不高,兩款新機很大可能會在明年 1、2 月的 CES 和 MWC 亮相。

1208-1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