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獨家指紋辨識技術   雙鏡頭 Xperia 新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8 12:27 | Sony
Sony 高層早前已經表明,明年上市的 Xperia 手機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讓不少消費者非常期待。近日有不少 Xperia 新機的傳聞,例如有新機的規格,日前亦有大陸微博用戶上載了宣稱是全新 Xperia 手機的機背設計渲染圖,設計真的和現時機款截然不同。

1218-5aFB.jpg

微博用戶 @Akira-ming 日前上載宣稱是 Xperia 新機的圖片,可以見到手機用上銅色機身,比例偏長,機背首次出現雙相機鏡頭設計,兩個鏡頭垂直放在機身正中間。下方則有指紋辨識,這對於 Sony 來說是一大改變,之前 Sony 一直將指紋辨識內嵌於機側的電源鍵內,是否好用見人見智,但就肯定是 Sony 獨有的風格。

1218-5a.jpg

這個改變是否更好用,留待出機後用戶去評價,不過相片是否真實,最快 1 月 7 日 CES 2018 揭幕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