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寒!Xperia 新機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5 10:55 | Sony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很多時無法理解手機品牌調整系統的功夫,以為 RAM 越多就一定越好,所以見到大陸手機配備 6GB,甚至 8GB RAM,但手上的旗艦機卻只得 4GB RAM,就斷定廠商孤寒和手機一定不夠暢順。似乎 Sony 亦了解普通消費者有這種想法,明年上市的新機將不再孤寒。

1225-6b_FB.jpg

日本網站 Sumahoinfo 早前取得了一款編號 H8266 的 Sony Xperia 新手機資料,Sony 終於開竅,為手機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並且使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不過手機螢幕尺寸只有 5.48 吋,而且螢幕解像度還停留在 Full HD,但就採用了第五代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其他手機參數還包括使用 Android 8.1 系統、內置 3,210mAh 電池,並且有 IP65 / 68 防塵防水功能。

1225-6a.jpg

如果日本網站的報道屬實,Sony 預計會在明年 2 月 MWC 就會發表這部新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