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價飛快!Sony S845 旗艦 行貨跌到五千頭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3-30 00:31 | Sony
S835 時代已成過去,今年將會是 S845 處理器的天下。然而,目前推出那麼多部 S845 旗艦,暫時只有三星 Galaxy S9 / S9+ 叫做有吸引力一點,至於對手 Sony Xperia XZ2 以及 XZ2 Compact,雖然規格上是挺見得人,但設計上並不太討好,加上大舖還要企硬六千幾,所以聽大舖職員說,買 XZ2 系列的人並不多。不過,設計、價錢可能是影響大舖銷量的因素,然而還有一個潛在的可能性,就是細舖行貨跌價飛快。到底細舖這個價錢,又能否吸引到網友入手呢?看下文吧!

Sony(Facebook).jpg

經過旺角、深水埗的手機舖,都不難發現 Sony Xperia XZ2 行貨,賣價相比大舖便宜不少。跟認識的細舖了解,XZ2 現時最新賣價約 $5580,然而在旺角先達更有店舖,出現了 $5300 的價錢,相比原價便宜近 $900,而且問過還要有原廠保養呢!如果 $6198 你說貴的話,那現在跌到 $5300,又是否可以值得考慮呢?

其實整體來說,Sony Xperia XZ2 表現並不算差,然而版主用過一段時間,發現老毛病依舊存在:系統不流暢,拍照存取不夠快,這些都很影響到用家的使用體驗。S845 處理器,用來打機都順暢的,而且續航力都不弱,但版主用落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打機如果開啟了動態震動功能,機背就會容易發熱,這可能因受到用玻璃材質的影響吧?正在使用 XZ2 的網友,又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呢?留言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Sony Xperia XZ2 在文章發表時,大舖賣價為 $6198,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