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揭盅!Sony 開發全新 Xperia Home Launcher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6 08:36 | Sony
前幾日版主虎仔跟大家分享過,Sony 終止了現時的 Xperia Home Launcher 開發工作,同時還計劃將 Xperia Home 的 Beta 項目關閉。有網民估計 Sony 或會仿效其他手機品牌,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介面,結果原來是另有內情,Sony 有另一計劃進行中。

0616-2bFB.jpg

昨日 Xperia Home 開發團隊成員 Erika Prymus 在網上澄清,表示 Sony 現在將注意力放在全新的 Xperia Home 之上,這亦是現存版本終止開發新功能的原因。Prymus 未有進一步解釋忽然開發新 Launcher 的原因,報導此消息的網站 GSMArena 估計是 Android P 加入全新的手勢操控,Sony 才決定從頭開發新的 Xperia Home。

0616-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