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 evleaks 爆料:Sony Mobile 終止多國營運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9 11:40 | Sony
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當不少大陸手機品牌積極擴張,尤其銳意搶攻新興市場,偏偏 Sony Mobile 就反其道而行。如果爆料大神 evleaks 的消息屬實,Sony Mobile 在多個重要市場的營運將會在今年 10 月結束,對於當地用戶和 Sony Mobile 員工都是一個極壞的消息。

0629-5bFB.jpg

evleaks 日前在 Twitter 發帖,表示收到風 Sony Mobile 會在今年 10 月將中東、土耳其和非洲的業務和辦公室終結,他指這是當地 Sony Mobile 的粉絲的一個壞消息。明顯地,對於 Sony 來說亦絕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藉著這幾個重要市場等等銷量進一步下跌,將業務整合的目標似乎是要保住銷售暢旺的地區。從早前 Sony 發表的財務報告可見,他們認為流動裝置部門的表現欠佳是因為改善產品的速度不夠快,而智能手機銷量下滑是因為自身失敗所致。

0629-5a.pn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