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生產商爆料!Xperia XZ3 有屏底指紋辨識?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1 11:20 | Sony
日前有英國網絡零售商公開了疑似 Sony Xperia XZ3 的規格和售價,不過網站的產品相片還是上一代的 Xperia XZ2。昨日終於有宣稱是 Xperia XZ3 的相片流出,這多得配件生產商 Olixar,他們以往多次在手機未發表前爆料,準確度非常高,今次 Xperia XZ3 又如何呢?

0721-3aFB.jpg

從流出的諜照可見,Xperia XZ3 的基本設計跟 XZ2 Premium 大致相似,背部都是由雙鏡頭相機、閃光燈和指紋辨識,機背亦是中間較厚的曲面設計。機身正面可以見到 18:9 比例螢幕,由於機身左側被遮蓋,所以無法知道是否有雙鏡頭自拍相機。值得的是,Xperia XZ3 螢幕的底部原本應該是解鎖的圖案,在 Olixar 的保護殼產品圖片中,竟然是一個指紋,這是否代表 Sony 會在 Xperia XZ3 引入屏底指紋辨識?如果屬實,為什麼機背又有指紋辨識裝置呢?

0721-3b.pn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