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頭冇耳機孔  Xperia XZ3 3D 圖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5 11:58 | Sony
之前有配件生產商上載了宣稱是 Xperia XZ3 的相片,機背有雙鏡頭和指紋辨識。今日在爆料界有信譽,而且爆料準確度極高的 @OnLeaks 出招,上載了 Xperia XZ3 的 3D 設計圖,今次 Sony 似乎正準備一個小小的設計革命。

0725-1aFB.jpg

機身正面為一塊 18 : 9 比例的 5.7 吋螢幕,螢幕四角為圓角,而且左右兩邊呈弧形。機身採用了鋁金屬中框,機背則使用了玻璃物料。細心一看,Sony 為 Xperia XZ3 配備了單鏡頭相機,下方有指紋辨識,而且無論是機頂還是機底都找不到 3.5mm 耳機輸出。有傳 Sony 將會在 8 月 30 日揭幕的 IFA 發表 Xperia XZ3,屆時就知道單鏡頭相機是否有特別功能,足以和擁有雙鏡頭、三鏡頭的相機競爭。



資料來源:@On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