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單眼相機設計   Xperia XZ3 機身造型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7 11:24 | Sony
預計 Sony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全新旗艦 Xperia XZ3,這部手機的外型設計和規格配置都備受關注。一直有傳 Sony 會放棄現時的雙鏡頭相機,改為使用單鏡頭相機,根據最新流出的 Xperia XZ3 宣傳圖,證實 Sony 會採用但鏡頭相機,相信會以自家 IMX586 感光元件作為手機的殺著。

0827-3aFB.jpg

網站 mysmartprice 宣稱取得了 Xperia XZ3 的官方宣傳圖,這部預計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旗艦採用銀色的機身,機背為圓滑弧形的設計,指紋辨識設在機背中央位置,上面為相機鏡頭、閃光燈和集合相位檢測、激光檢測的混合對焦技術。有指 Xperia XZ3 使用 IMX586 感光元件,其相機像素將會高達 4,800 萬,而右邊機側會有獨立的快門鍵。機身正面可以見到 Sony 堅持不使用 M 字額或美人尖螢幕,雖然左右兩邊的邊框極窄,但螢幕上下還是留有一定空間,上面為自拍鏡頭、聽筒和感應器,下方則是 Sony 的經典商標。

0827-3b.jpg

傳聞指 Sony 有機會在月底揭幕的 IFA 2018 舉行發佈會,Xperia XZ3 有可能成為主角,而今次流出的宣傳圖片,螢幕畫面上正好寫著 8 月 30 日,會是發表的日期嗎?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