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9 屏幕比例!Xperia XA3 宣傳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7 11:55 | Sony
從網友日前的留言看來,似乎很多人都已經厭倦了 Sony 手機的設計,好消息是起碼在機身比例上,將會在 2 月 25 日發表的 Xperia XZ4 將會有窄長的機身,因為 Sony 改用 21 : 9 的屏幕比例,這可能是中高階 Xperia 手機的全新設計語言,因為不止 Xperia XZ4 會採用這風格。

0207-2dFB.jpg

昨日德國網站 WinFuture 再度發功,搶先上載了相信是 Xperia XA3 的官方宣傳圖片,跟之前傳聞最大分別就是其 21 : 9 比例的屏幕和修長的機身設計。從相片可見,指紋辨識設在機身右側,機背有雙鏡頭相機(傳聞是 23MP 和 8MP 的組合),機底有 USB-C 接口和兩個揚聲器格柵。

0207-2b.jpg

暫時未知道 Xperia XA3 的屏幕尺寸和實際解像度,不過令手機變得非常修長的原因,還因為螢幕上方的邊框很厚。流出的照片顯示 Sony 準備推出黑、藍、銀灰和粉紅 4 色機身。具體規格還未曝光,之前傳聞指手機會使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和內置 3,500mAh 電池,Sony 還打算在 MWC 發佈會同場發表 XA3 Ultra 型號。

0207-2c.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