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Nokia 9 更誇張!Xperia 新機將配多眼仔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2 12:23 | Sony
有留意相機新聞的網友,可能都有聽過 Light 的多鏡頭相機,Light 宣稱透過將多個鏡頭拍攝的影像整合,就算是袋裝相機都可以做到 DSLR 的效果。首部 Light L16 相機在 2017 年推出,用戶反應大多數負面居多,明顯 Light 有技術同想法,但欠缺執行力。昨日 Sony 宣佈和 Light 合作,或者會令兩間公司同樣得益。

0222-3aFB.jpg

Sony 和 Light 的合作是採用前者的影像感應器,配合後者的多鏡頭攝影技術,Sony 電子的零件解決方案業務總裁 Hank Ochi 表示,今次合作主要是為智能手機的相機開發參考設計,以多鏡頭配置快速和簡易地提升智能手機的拍攝能力。暫時市場上的智能手機,機背相機鏡頭最多是 4 個,下週發表的 Nokia 9 PureView 會有 5 個鏡頭。暫時未知 Sony 和 Light 會否將 L16 相機的 16 個鏡頭設計引進到智能手機,但 Light 去年曾經發佈過 9 個鏡頭的手機設計,未來的 Xperia 手機可能要用一個表先可以清楚介紹每一個鏡頭的像素和功能。

0222-3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