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美國 Amazon 意外上架爆貴價!

inno 2019-03-15 19:31 | Sony
精確的上市日期、定價都還未公布的 Sony Xperia 1,可說是一舉一動都非常讓人注目。目前就有人發現在美國 Amazon 網頁上,意外出現了 Xperia 1 的預購資訊,價錢好嚇人!

X1-fb.jpg

美國 Amazon 早前 Show 出了, Sony Xperia 1 預售資料,達 US$999 美金,差不多成港紙七千八!呢個價貴唔貴?以 Samsung Galaxy S10+ 128GB  ROM 版本來講,都只係 $6998,Sony 定價好「進取」!雖然相關頁面在美國 Amazon 上已經找不到了,但因為當初上架 Xperia 1 預購資訊的廠商正是 Sony 自己,然後相關資訊又被快速的下架,因此應該算是一個可信的訊息。

201903130850.jpg

被儲存下來的美國 Amazon 頁面上,可以看到開放預購商品確實是 Xperia 1,搭載 128GB ROM、6.5 吋 OLED 螢幕以及眼控對焦、AE/AF 連拍等功能。

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這個價格情報僅限於美國地區,並不代表香港地區最終賣價,而且目前在 Amazon 方面也已經將產品預購頁面下架,究竟是工作人員的手誤讓相關頁面不小心上架?還是放放風聲?那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Sumaho info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5)

DxOMark 公布 Sony Xperia 1 拍照評測分數

DxOMark 公布 Sony Xperia 1 拍照評測分數

經過二度預熱,成功引起大家關注的DxOMark評測:SonyXperia1篇的結果出爐,不過索粉看了不會開心,因為最終成績僅有91分,與目前旗艦新機在110分以上的差距有點大,只貼近榜中的中階舊款手機,可說是差強人意的一個分數。

smartgeek | 2019-08-29
Sony Xperia 1 評測!比拼美韓最強對手  + α 相機技術

Sony Xperia 1 評測!比拼美韓最強對手 + α 相機技術

呢期最重點嘅旗艦機,相信非SonyXperia1莫屬,因為香港網友好愛日系設計,而試玩過後,發現呢部Xperia1唔係得個樣,其他方面都好屈機?!特別係佢個4KHDR芒,同埋佢融合咗α系列相機技術的拍攝能力,比起其他手機廠,包括來自美國及韓國的對手都優勝!即刻睇下佢有幾屈機!

管理員 | 2019-06-05
Sony Xperia 1 香港速評測:連拍七十張相!眼晴對焦準唔準

Sony Xperia 1 香港速評測:連拍七十張相!眼晴對焦準唔準

SonyXperia1今次帶來不一樣嘅相機體驗。係感光元件上,佢哋終放棄係主鏡頭,用上超高像素接近或超越二千萬嘅感光元件,用番一直好評,有DaulPixel對焦嘅千二萬感光元件,並加入OIS光學防手震,不再麻目相信自己個套Bionz系統,係相片減噪部份,會優勝過OIS。再加廣角及有2倍放大嘅長遠距鏡頭,合晒潮流。但重點應該係佢地引入左Sonyα(Alpha)相機其中一項技術,眼睛追焦,令到影郁動嘅人物時,可以做到「幾乎張張相,都中焦」,係咪咁勁?今日版主玩過。

Keith Yim | 2019-04-30
Sony Xperia 1 Amazon 意外上架,爆出呢個嚇人價

Sony Xperia 1 Amazon 意外上架,爆出呢個嚇人價

精確的上市日期、定價都還未公布的SonyXperia1,可說是一舉一動都非常讓人注目。目前就有人發現在美國Amazon網頁上,意外出現了Xperia1的預購資訊,價錢好嚇人!

inno | 2019-03-17
Sony 三星大結盟! Xperia 1 感頭感光元件日韓大結合

Sony 三星大結盟! Xperia 1 感頭感光元件日韓大結合

Sony今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旗艦【Xperia1】,預計將在第二季左右跟大家見面。雖然說這款手機已經正式發表,但官方還未全面開放讓媒體進行詳細測試,同時還有一些手機相關資訊並未公布,因此讓Xperia1目前都還保持著一股神秘感。

smartgeek | 2019-03-1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