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發表時不同?Xperia 1 紫色款實機顏色似乎另有玄機

Keith Yim 2019-04-18 20:14 | Sony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之後,Sony Xperia 1 終於要在 4 月 25 日在香港首度亮相了。而在現身台灣之前,Sony 日前已經先行在日本舉行媒體體驗會,在會中就有人發現 Xperia 1 的紫色機型,與二月底在 MWC 2019 展中的紫色機型顏色有所不同。

xperia-pp-02_o.jpg

Sony 首款三鏡頭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1,擁有 21:9 電影比例的超長螢幕設計、4K HDR OLED 螢幕以及與相機部門 Alpha 系列合作的全新鏡頭調校,在這段等待上市的期間中,Xperia 1 的相關情報都受到外界注目。

而針對 Xperia 1 最搶眼的新配色:紫色,日本媒體展示會中就有人發現,似乎在顏色上與當時 MWC 2019 展中所展出的顏色有點不同,當時紫色所表現的顏色濃度比較深,而日本版的紫色顏色反而比較淺。根據知名爆料者 Zackbuks 所解釋的說法是這個紫色應該是最終版的顏色。

201904162222.jpg

IMG_3264.jpeg
▲ MWC 時的 Xperia 1 全色系。

雖然說顏色濃度似乎真的看起來有比較淺一點,但其實也有可能是光線反射的程度不同,所造成的反射色差。但我想不管如何,相較於其他顏色,多數人應該都還是對 Xperia 1 的紫色款最有興趣吧?

出處:Sumaho Inf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