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也要加入摺疊螢幕手機大戰?據傳 Xperia F 將擁有 21:18 可摺疊螢幕

inno 2019-05-24 12:18 | Sony
先前 Sony 的執行長吉田憲一郎對外表示,Sony 將會繼續推動智慧型手機業務,並且會在兩年內推出讓大家眼睛一亮的產品。至於 Sony 可能會藉由哪種形式的新機讓外界眼睛一亮?日前網路上已經有相關傳聞,指出 Sony 將有可能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201904272034.jpg
(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文所提手機無關係)

海外網站 Sumaho Info 的相關報導指出,情報來源透露 Sony 將跟三星討論打造新款 OLED 摺疊螢幕的相關事項,該螢幕據傳展開後擁有 21:18 的比例(表示單一螢幕為 21:9,與現在 Sony 旗艦機相同),並且會搭配 5G 行動通訊技術。

說到摺疊螢幕的話,長年的 Sony 粉絲應該不會忘記一款叫做 Tablet P 的「折疊平板」,擁有兩個獨立的 5.5 吋螢幕,可同時或分開顯示不同的畫面內容,不過 Sony Tablet P 並非隸屬於 VAIO 或是 Xperia 系列的產品。而最新傳聞暫稱為 Xperia F 的全新機款(因為 Folder 所以 F),則將有可能會是第一款隸屬於 Xperia 系列的 Sony 摺疊螢幕手機,而且將有可能會在 2020 年時與 PS5 同步發布。

201207171208141102.jpg

目前的摺疊螢幕手機,只有華為及三星等少數廠商已經推出實體商品。雖然包含小米、OPPO 也都有表示後續將會推出相關產品,但看來應該還是要等到 2020 年,摺疊螢幕手機在市面上才會更加普及。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