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出招!Xperia F 摺機有 5G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30 11:41 | Sony
現時已經發表的柔性屏幕摺機分別有 Royole FlexPai、Samsung Galaxy Fold 和華為 Mate X,不過正式上市發售的就只有 FlexPai 一款,Samsung 和華為各有原因至今還未能開售。近日有大陸傳媒報導指,Sony 正在研發摺機,可能會在明年推出。 

0530-2aFB.jpg

據說 Sony 正在開發中的摺機名叫 Xperia F,當中「F」有 Foldable 可摺疊的意思。消息人士透露,Sony 會採用 Samsung 的 OLED 柔性屏幕技術,屏幕比例可能是 Sony 近期力谷的 21 : 9,而且配合 5G 的發展,手機將會支持 5G 網絡。早前 Sony 高層曾經透露,不但不會放棄智能手機業務,更加會將焦點放在亞洲區,包括香港在內的市場,假如 Sony 真的如傳聞般推出 5G 摺機,香港將有望成為上市的市場之一。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