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Sony 旗艦手機將有可能命名為 Xperia 3 ?

inno 2019-11-11 09:30 | Sony
預計將在明年 MWC 上發表的 Sony 下一代旗艦手機,目前已經有網路傳聞漸漸出現。知名爆料者 ZACKBUKS 在自己的微博上透漏了下一代 Sony 旗艦手機並把他稱之為 Xperia 3,如果真是如此的話,究竟會是什麼樣的規格呢?

201911080824-1.jpg

明年新型的旗艦  Xperia 手機,想當然一定會搭載高通最新的旗艦處理器 S865,並且在 2020 即將進入 5G 的時代,宣稱走在科技尖端的 Sony 想必也會推出搭載 5G 連線的智慧型手機,但今天由知名爆料者 ZACKBUKS 在自己的微博宣稱新手機為 Xperia 3,如果他是一款旗艦機的話,又似乎打壞了上次 Sony 重新將產品定位命名的規則。

201911080756.jpg

目前 Xperia 手機全新的當季系列命名規則為 Xperia 1、Xperia 5 與 Xperia 10,而數字的型號越小,就代表手機的規格越旗艦,如果新型的旗艦命名為 Xperia 3 的話,那麼就會夾在 1 與 5 之間,反倒有點不是那麼真實。不過或許 ZACKBUKS 也有可能是開玩笑的,但是不管如何,下一代 Xperia 旗艦問世的時間也越來越近,究竟會以什麼樣的規格出現以及會是怎樣的命名方式呢?就讓我們繼續等待下去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