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發表!用蔡司鏡頭(ZEISS)的 5G 手機

Keith Yim 2020-02-24 16:01 | Sony
Sony 發表了全新三款 Xperia 智能手機,集結專業科技創造終極娛樂體驗!『Xperia 1 II』(讀 Xperia one mark two) 為首款支援第5代網絡的三鏡頭智能手機更首度搭載了蔡司鏡頭(ZEISS), 係攝影、音樂、遊戲部份都有不少升級。
sonyX12-fb

Sony 發表首部具備 5G 高速傳輸功能 (Sub 6) 的最新 Xperia 旗艦機,為速度而生的Xperia 1 II 正式推出,結合多項 Sony 領先科技: 

001: Xperia 1 II 搭載全新三鏡頭相機,結合領先業界的 Sony Alpha 技術與 ZEISS光學專業,以及特別為 Xperia 打造3D iToF影像感測元件

002: 世界首款具備高達20 fps高速連拍的的自動對焦智慧手機,搭配每秒60次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計算,並提供人眼及動物眼「即時眼部追蹤對焦」EyeAF功能,在低光源環境下依然能帶來絕佳的成像表現,精準對焦捕捉不想錯過的每一個關鍵時刻。

003: Xperia 1 II所擁有的快速對焦,在低光源環境下依然能帶來絕佳的成像表現,主要歸功於四大技術的相輔相成,包含雙光電二極體感測器 (Dual Photo Diode sensor)、自動對焦範圍佔感光元件的70%、特別打造3D iToF感測器元件,以及最新 1/1.7 Exmor RS 大尺寸感光元件

004:  最新 Photography Pro 功能(technology from Alpha)擁有與Alpha相機近似的使用介面,更提供手動設定ISO和快門速度等功能,帶來更隨心所欲、靈活多變的拍攝體驗。

005: Cinematography Pro(powered by CineAlta)可選擇數種格率拍攝,並進一步提供更多手動調整選項,包含觸控自動對焦、白平衡調整等,加上Sony獨特的智慧風聲過濾技術,提供用戶更完整、專業的影像創作空間。

006:  6.5 吋 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螢幕搭配導演模式Creator mode(powered by CineAlta),呈現前所未見的精準色彩

007:  與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合作精心調校的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效,於觀看影音時創造絕佳的立體環繞音效體驗。透過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合作,調校出音樂人期望的理想高音質,搭配立體聲喇叭,加入最新 360 Reality Audio實境音效,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帶來逼近真實、媲美原音重現的聆賞體驗。

008: 21:9寬螢幕手遊體驗有PlayStation 4 的 DUALSHOCK 4 遊戲手把,讓行動遊玩體驗更歡樂,「遊戲增強器」新增全新功能,支援Competition Set專注模式,提供遊戲應用程式置頂設定,創造極致手遊體驗。

009:新世代5G高速傳輸結合高通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搭載大容量4000mAh電池及無線充電功能,創造最佳速率和效能,帶來前所未見的遊戲、攝影、多工處理、高速連線等優異表現。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38.31.png
▲ Sony Xperia 1 II (讀 Xperia one mark two) 機身設計,其實跟 Sony Xperia 1 分別不大。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38.35.png
▲ 呢款紫藍色,依然是大家所愛。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1.12.png
▲三個鏡頭加一個 3D iTOF 組成,其 24mm 是由蔡司提供技術,跟 Sony Alpha 相機一樣。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2.10.png
▲相機部份,支援眼睛對焦,終於用到係寵物身上。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2.42.png
▲ Xperia 1II 支援 5G 網絡,包括香港的 3.5GHz / 3.3GHz 及 4.9GHz,但不支援 28GHz MMwave。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4.54.png
▲ 有全新的 Camera Pro 影相介面。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4.49.png
▲ 有全新的 Camera Pro 影相介面。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5.45.png
▲ 拍片部份的 Cinema Pro 亦有升級。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6.07.png
▲ 拍片加入了 Noise reduction。

螢幕快照 2020-02-24 下午3.47.01.png
▲手機支援 Dolby Atom 音效,手機並有 3.5mm 耳機孔。
   
 

Xperia 1 II 首款 5G手機,共有黑、灰、紫三種手機顏色選擇,預計將於 2020 年春末,配合網絡商推出5G 服務時於市場推出。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10)

網友投票! 手機拍照盲測結果 ! Sony、Apple、三星些微全輸

網友投票! 手機拍照盲測結果 ! Sony、Apple、三星些微全輸

台灣ePrice之前舉辦的:「2020年各大旗艦機拍照盲測大亂鬥」,在經歷長時間的投票之後,終於要跟大家公開盲測的投票結果,今次揀出七大品牌旗艦手機:Sony、ASUS、Apple、Samsung、Oppo、Google及vivo。八個回合,有一個品牌於三個回合勝,結果不是Sony、三星及Apple傳統大廠。那一間廠,這麼厲害。

inno | 2021-01-04
Sony Xperia 1 II 專業攝影之外!七個你未必知的賣點

Sony Xperia 1 II 專業攝影之外!七個你未必知的賣點

今年Sony在手機範疇急起直追,旗艦5G型號SonyXperia1II相機功能去到貼近Alpha相機層次。但作為一部手機,又有什麼過人之處?我試用了十四日,相機部份的確好得,我更發現七個你未必知,關於作為一部旗艦手機的優點!想知道是什麼?大家立即睇睇!

管理員 | 2020-07-28
最佳導演用 Sony Xperia 1 II 拍攝新片

最佳導演用 Sony Xperia 1 II 拍攝新片

在2020年Sony特別規劃並邀請知名導演和攝影師創作「Xperia大師視野」系列,這一次SonyMobile邀請以電影《范保德》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蕭雅全導演,透過最新旗艦手機Xperia1II全程拍攝短篇新作《好心的回報》,打破手機影像創作框架。

Jason | 2020-07-27
Sony Xperia 1 II 進步好多? 前後代拍照大比拼

Sony Xperia 1 II 進步好多? 前後代拍照大比拼

Sony今夏最旗艦的新智慧型手機「Xperia1II」終於正式開賣了,而相信各位網友們,也對於Xperia1II與上一代Xperia1兩者在拍照對比上,究竟有多少的差別,作為未來的購機依據,我們這次也特別了針對這兩台相機,一起做一個拍照比較,方便大家未來在選購上能夠有個底,決定是否要升級到最新的Xperia1II哦。

inno | 2020-07-01
靚女+ 風景試相!Sony Xperia 1 II  相機評測

靚女+ 風景試相!Sony Xperia 1 II 相機評測

Sony自從上一代Xperia1宣布將由主導Alpha的單眼部門來操刀相機之後,這次Xperia1II更是為產品帶來完全不同一股新面貌,在上一代Xperia1在錄影功能上導入了CinemaPro專業級錄影功能之後,這次Xperia1II則是直接導入了全新的PhotoPro模式,為使用者帶來如同單眼般操作的全新體驗。

inno | 2020-06-25
Sony Xperia 1 II 開箱 + 效能實測

Sony Xperia 1 II 開箱 + 效能實測

Sony今年最受矚目的旗艦新機:「Xperia1II」終於上市了!這款搭載著眾多Sony最新黑科技的手機,以及過去Sony手機各種設計風格元素,這次將會一口氣回到Xperia1II當中,而今天我們也趕緊入手了跟大家一樣的Xperia1II新機,就讓我們趕快開箱讓大家看看吧!

inno | 2020-06-21
Xperia 1 II 相機進化解析:首度採用 Zeiss T 鍍膜

Xperia 1 II 相機進化解析:首度採用 Zeiss T 鍍膜

Sony日前正式推出2020年旗艦機Xperia1II,命名方式變成和Sony相機產品類似,可讓人感受到Xperia系列逐漸回歸Sony本家產品的味道。而除了名稱的呈現方式之外,Xperia1II的相機規格和特色,也讓人覺得Xperia1II與Sony相機產品更有整合在一體的感覺。當中,首度採用ZeissT*鍍膜有何優勢,今次借這篇文話你知。

inno | 2020-03-01
Sony Xperia 1 II 發表!用蔡司鏡頭(ZEISS)的 5G 手機

Sony Xperia 1 II 發表!用蔡司鏡頭(ZEISS)的 5G 手機

Sony發表了全新三款Xperia智能手機,集結專業科技創造終極娛樂體驗!『Xperia1II』(讀Xperiaonemarktwo)為首款支援第5代網絡的三鏡頭智能手機更首度搭載了蔡司鏡頭(ZEISS),係攝影、音樂、遊戲部份都有不少升級。(HongKong5G)

Keith Yim | 2020-02-24
Xperia 1 II vs  Xperia 1 升級咗 D 乜

Xperia 1 II vs Xperia 1 升級咗 D 乜

Sony正式發表了2020年的首款旗艦:Xperia1II,維持6.5吋、21:9比例的4KHDR高規格螢幕配置,但其他的硬體規格,包含處理器、RAM、ROM、相機、電池和去年的Xperia1相比,幾乎全面都有升級。至於SonyXperia1II和Xpeia1相比,整體有哪些地方不一樣了?以下我們幫忙整理了這兩款前、後代4K螢幕旗艦的規格差異列表,SonyXperia1II到底哪些地方升級一看就知道。

Thomas | 2020-02-24
Xperia 1 II 海外三色實機搶先看

Xperia 1 II 海外三色實機搶先看

Xperia1II雖然取消了在西班牙的實體發表會,改以線上發表會的型態發表手機,不過在日本當地還是有舉行針對媒體公開的小型發表會,同時也有手機可以把玩。而外媒engadget日本站也第一手拍攝了Xperia1II的實機照片,各位可以看看下方的拍攝圖輯。

inno | 2020-02-2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