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有料爆!Xperia 5 II 細節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8 11:56 | Sony
Sony 日前宣佈將會在 9 月 17 日舉行新產品發佈會,當中細螢幕旗艦 Xperia 5 II 預計將會是主角。昨日有相信是 Sony 官方 Xperia 5 II 的宣傳短片在網上流傳,約 30 秒的影片讓我們可以搶先睇到新機的造型,還有大量消費者關注的細節。

01FB.jpg

跟去年上市的 Xperia 5 一樣,Xperia 5 II 定位為旗艦 Xperia 1 II 的縮水版,從影片可見新機有望採用 6.1 吋 OLED 平面螢幕,比例為 21:9,解像度是 Full HD+,預計支援 HDR 和 120Hz 更新率。自拍鏡頭設在螢幕上方,並非異形屏設計。



宣傳片亦揭露 Xperia 5 II 三鏡頭相機採用 ZEISS T* 鏡頭,主攝為 12MP 和 F/1.7 光圈的 24mm 鏡頭,搭配 12MP 的 124 度超廣角和支援 3 倍變焦的 12MP 長焦鏡頭。指紋辨識設於機側,機身有實體相機快門鍵,而且有黑、白、深藍 3 色機身選擇。
   
規格方面,Xperia 5 II 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並內置 4,000mAh 電池,而影片亦可以見到手機重新加入 3.5mm 耳機插孔,去年 Xperia 5 被批評的地方得到改善。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