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 / Xperia 10 III 殺到!官方宣佈呢日出新機

Jason 2021-04-01 15:29 | Sony
隨著各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上半年旗艦機種,Sony Mobile 方面則沒有很多消息;不過各位索粉們也不用擔心,因為就在剛剛 Sony Mobile 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將於 4 月 14 日香港時間 15:30 舉辦 2021 全球新機線上發表會,向外界公佈旗下 2021 Xperia 智慧手機款式。

FB.jpg

至於這次發表會會推出什麼款式手機,或許 Sony Mobile 會延續去年的方式,一口氣先發表 Xperia 1 III 旗艦機種以及 Xperia 10 III 中階款式。

Sony Mobile 2021全球新機發表線上直播 Xperia新品強勢來襲 嶄新科技席捲全球!.jpg

根據先前傳聞,Xperia 1 III 可能將採用 6.5 吋 4K OLED HDR 螢幕,螢幕亮度比上一代高 15%;另外手機也會搭載高通 S888 旗艦處理器、12GB/16GB RAM 與 256GB/512GB UFS 3.1 儲存空間版本,並將搭載三組 4800 萬像素的鏡頭,而其中單位面積最大的主鏡頭,很有可能支援 QPAF,也就是 Quad-Pixel 四像素對焦模組,而還有 2×2 OCL (On-Chip Lens) 感光技術,相信會應用在望遠鏡頭,透過四合一像素合併的功能,用在長焦攝影的部分上;當然 IP65/68 防水也是沒有遺漏。

縮小邊框?下一代 Xperia 1 III 長這樣
▲  Xperia 1 III 

另一方面,Xperia 10 III 可能採用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內建 6 吋 21:9 螢幕,機身正面有一塊 6 吋螢幕和兩個揚聲器,指紋辨識設於機側,機背則有三鏡頭相機;消息指出三枚鏡頭分別為 12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和 8MP 長焦距鏡頭。

Xperia 10 III 現身?基本規格、跑分結果曝光
▲ Xperia 10 III

而除了 Xperia 1 III 與 Xperia 10 III 以外,先前傳聞也指出 Sony Mobile 可能會同時發表一款入門機種 Xperia L5 手機,採用聯發科 Helio P35v 處理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