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Ace 2   機身設計網上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7 08:44 | Sony
據說可能是日本限定的 Xperia Ace 2 手機,多得有配件生產商爆料,竟然在未發表前率先於網絡現身。有配件生產商公開了透明的手機保護殼照片,讓外界可以更了解 Xperia Ace 2 的機身造型和設計。
 
06FB.jpg

雖然我們無法從相片中知道 Sony 採用了普通屏幕,還是打窿或水滴式設計屏幕,但就可以見到 Xperia Ace 2 的機背配備了雙鏡頭相機,而且機側似乎有指紋辨識和專屬的相機快門按鈕。外界之前一直以 Xperia Compact 去稱呼 Xperia Ace 2,又表示新機可能只會在日本發售,不過以日本使用 Android 人數只佔整體手機用戶三分一,Android 手機市場在嚴重萎縮的情況看來,Sony 只在日本發售 Xperia Ace 2,似乎有欠成本效益。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