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 香港 7.6 推出!賣呢個價網友點睇?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6-25 18:23 | Sony
全球發表已經一段時間的 Sony Xperia 1 III,今日 Sony 終於發出了邀請函,確定了今年品牌首部的旗艦新機 Xperia 1 III 香港發佈時間,確定會在 7 月 6 日正式發表。而 Sony Xperia 1 III 會賣幾錢,版主就聽到一些消息,看下文吧!

FB.jpg

據版主的線人提供的資料,Sony Xperia 1 III 的建議零售價未確定,只是寫着「~$10000」,不過通常這樣寫着,如果最後賣價沒變動的話,預計會是賣 $9998。而手機亦會在 7 月正式開賣,確實開賣日期未能確定。至於 Xperia 5 III,就並不是今次發佈會的主角,而據消息指,Xperia 5 III 會留待 8 月再推出。Xperia 1 III 如果真的賣 $9998,網友又怎樣看呢?

Sony Xperia 1 III 採用了 6.5 吋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3840 x 1644,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4500mAh。相機部分,Xperia 1 III 用上了三個 12MP 主鏡頭,分別為廣角鏡頭、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以及超廣角鏡頭,而前置鏡頭則為 8MP。另外,Xperia 1 III 支持 5G 網絡。

Sony Xperia 1 III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