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美弧型機 Xperia J ST26i 官方照獨家曝光!

Keith Yim 2012-08-23 16:47 | Sony
Xperia J 清晰官方照獨家曝光
雖然前些日子就已經有 Xperia J 的相關諜照與傳聞出現,但出現的照片都是平視角度的照片,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這次 ePrice 獨家曝光的清晰官圖可就大不同,圖中側視角度將 Xperia J 的線條設計感展現得一覽無遺,俐落的切邊設計也讓 Xperia J 突顯其精緻感。此外,更可看出 Xperia J 的背蓋部分採用了與 Xperia arc 類似的弧型背蓋設計,不僅使手持感更好,同時能展現出絕佳的設計品味,老實說還滿好看的喔。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8/23/4801714/mansonfat_1_SONY-_9b6a55c560ee891f38f9cfc557ed1ada.jpg
▲獨家曝光的清晰官圖除了帶來相當清楚的外觀設計細節外,這次出現的香檳金色,也是首次曝光!


玩色繽紛進階定位
Xperia J 將搭載解析度為 854x480 的四吋大小螢幕,因此將機身的寬度控制在 61mm ,相信女生拿起來也不會有太大負擔。其他硬體規格方面,Xperia J 採用 Qualcomm 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並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功能;喜歡自拍的讀者也別擔心,手機正面也配置了一個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更酷的是,機身底部更加入了像 Xperia U 一樣,會隨著螢幕主題色作變換的呼吸燈,大玩色彩。

目前看來,Xperia J 規格與先前的 neo L 頗為相似,但是電池容量一口氣提升到 1700 毫安培,而且可換電池及可外接記憶卡的優點一併都被保留了下來,相信對於準備晉升智慧一族的朋友,Xperia J 將會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由目前所曝光的資料來看,可以預估 Xperia J 正式登場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8/23/4801714/epic520_1_SONY-_85d4777bce115e7dd3872d2388151740.jpg
▲這張是最早曝光於微博的 Xperia J。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8/23/4801714/epic520_1_SONY-_a2d1ed86f35001a6accd800625d1b337.jpg
▲加上先前曝光的 3 色 Xperia J,這四個顏色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5)

Sony Xperia J 特色試:呼吸燈好特別

Sony Xperia J 特色試:呼吸燈好特別

Sony推出的XperiaJ偏向入門市場,特點就是美型。Android4.0、1GHz單核處理器,加上5MP相機和4吋螢幕,以現今水準來看都算基本;特別是XperiaJ也納入arc弧線設計元素,手感符合人體工學,加上機底獨特的呼吸燈光效果,在入門Android手機中保有鮮明的設計特色。

Keith Yim | 2012-10-18
薄身大芒入門機 Sony Xperia J 登場

薄身大芒入門機 Sony Xperia J 登場

Sony入門級的SonyXperiaJ,將會十月中旬發售,定價$2,098。SonyXperiaJ強調影音上的功能,不但採用了入門手機少見的4吋大屏幕,亦配合了Sony的xLoud音效技術,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手機。

Eddie | 2012-10-04
Sony Xperia TX  三色搶先開箱 + 售賣資訊

Sony Xperia TX 三色搶先開箱 + 售賣資訊

SonyXperiaTX會在十月八日於香港上市,我們在香港發佈會之前,拍得三個顏色版本,三色齊發,加上有開賣資訊,快入來睇睇啦。

Keith Yim | 2012-10-04
Sony 新機四連發:Xperia TX、T、V、J

Sony 新機四連發:Xperia TX、T、V、J

Sony在IFA展前的新機發表會在香港時間10點正式展開,這次的新品以Game、Mobile、Digitalimaging三大方向為主軸,而大家最關心的Xperia手機部分會上一共發表了三款、分別為高階機種XperiaT、XperiaTX、防水防塵的XperiaV、低階美型的XperiaJ,快跟著我們一起來深度認識這幾款Xperia新機吧!

Keith Yim | 2012-08-29
獨家!  極美 Sony Xperia J ST26i 官方相片出來了

獨家! 極美 Sony Xperia J ST26i 官方相片出來了

雖然前些日子就已經有XperiaJ的相關諜照與傳聞出現,但出現的照片都是平視角度的照片,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這次ePrice獨家曝光的清晰官圖可就大不同。

Keith Yim | 2012-08-2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