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揭示新技術 Lenovo 或搶先發表變形平板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6 09:28 | Lenovo
距離 9 月 2 日揭幕的德國柏林 IFA 尚有約兩星期,可以肯定 Samsung 會發表 Gear S3 智能手錶,LG 和 Sony 亦會分別發表 V20 和 Xperia XR。至於手執 3 個品牌:Lenovo、Motorola 和 ZUK 的聯想,早前上載了一條短片到 YouTube,預告將會在 IFA 發表年底前上市的新產品。

0816-1cFB.jpg

片段中出現的新產品包括了聯想的主打筆電、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還有設計別出心裁的手機。雖然無法確認片段中的產品,是純粹概念設計,還是會正式發表上市的真機,不過卻讓人充滿期待。兩部手機的最大特色都是採用了可彎曲的螢幕技術,其中一款和 Samsung 幾年前展示,將平板對摺變成手機類似。另一部的機背採用柔軟的橡膠物料,手機可以用力拗曲,螢幕亦不會破碎。

0816-1b.gif

我們之前報導過,Samsung 和 LG 都考慮明年發表全新設計的摺機,或者 Lenovo 會搶先展示同類設計,並且在今年內上市。雖然 IFA 在 9 月 2 日才正式揭幕,不過聯想的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31 日舉行。

0816-1a.gif



資料來源:Lenov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