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層開腔:再見 Lenovo,未來只會推出 Moto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4 11:09 | Lenovo
下週二聯想將會舉行新機發佈會,發表 Lenovo P2 和 Moto M 兩款新機,兩部手機固然是發佈會重點,不過更重要的是,這可能是最後一款以 Lenovo 品牌上市的手機。昨晚聯想舉行了業績溝通會,席間聯想集團總裁楊元慶透露,品牌整合會進一步加強,Moto 將會是聯想未來智能手機的唯一品牌。

1104-4aFB.jpg

楊元慶表示會在 Moto 品牌下作完整整合,並且會在現時的產品線上再加一條至 5 個產品系列。他以 Samsung Galaxy 作為例子,表示未來的產品會採用相同的 Logo,而且不會只做高階手機。其實有關聯想不再以 Lenovo 名義推出手機已經甚囂塵上,微博早前亦有類似傳聞流出。根據楊元慶的說法,聯想已經對此事作出了定案,只差在什麼時間執行和何時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