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新機 ZUK Edge 現身,不過沒有曲面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8 00:23 | Lenovo
當一部手機叫做 Note,你可能期望它擁有手寫筆功能,偏偏大陸品牌的 Note 手機通通都沒有手寫筆。同樣地,一部手機叫做 Edge,你或者會以為它配備曲面螢幕,結果在大陸手機生產商的眼中,Edge 有著另一意思。最近在大陸工信部網站現身的 ZUK Edge,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1108-2aFB.jpg
 
聯想旗下的 ZUK 日前有新機在工信部網站曝光,這部名叫 ZUK Edge 的手機並未用上 Samsung 的 Edge 弧形螢幕,而是採用大陸非常流行的 2.5D 玻璃。據悉聯想認為 Edge 代表手機邊緣非常狹窄,屏佔比非常高的意思。ZUK Edge 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4GB RAM、32GB 或 64GB 儲存,相機為前 8MP、後 13MP 的組合,另外還內置 3,000mAh 電池。
 
1108-2a.jpg
 
其他規格配置暫時還未公佈,不過現時在工信部現身,預計 ZUK Edge 將會在短期內正式發表。
 
1108-2c.jpg
 
資料來源:驅動之家

最新新聞